返回顶部

汉源县花海果乡入选全国精品景点

www.scol.com.cn  (2018-04-05 13:50: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在农业农村部4月2日举办的2018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春季)推介活动中,四川5地入选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景点,3县(区)上榜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市、区)。其中,雅安市汉源县花海果乡(梨花篇)入选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景点。

汉源花海果乡,覆盖九襄全镇和大田乡、双溪乡,核心景点位于九襄镇三强村,中心景区距雅西高速九襄出口仅2公里,交通便利。

近年来,依托甜樱桃、红富士苹果、金花梨、伏季水果等农业基地,当地政府按照“产业景观化、新村景区化、农居景点化”的要求,打造出“春天是花园、夏天是林园、秋天是果园、冬天是庄园”的农旅结合、文旅结合的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新兴业态,通过举办“梨花节”“品果节”“桃花会”“花椒节”等会节活动,使其知名度和美誉度大大提升,美丽乡村蜚声省内外。

(汉源县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