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路虎车成温邛高速上逆行犯众怒 交巡警已介入调查

www.scol.com.cn  (2018-05-21 09:39: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真卿)5月20日,网络上多张照片受到众多成都网友的关注。照片中,一辆黑色的路虎越野车在成温邛高速主车道上逆行,引得多辆正常行驶的车辆变道躲避。20日下午,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管辖事发路段的崇州交巡警已介入调查此事,与路虎车车主取得联系,并通知车主5月21日前往接受调查。

20日上午,许多成都网友都在转发一组张照片。照片中,一辆车牌为川AP93**的黑色路虎越野车正在高速公路主车道上,在正常行驶的滚滚车流中逆行,许多车子都只能变道避让。其中一张照片中,路虎车斜着摆在超车道上,挡住一辆正常行驶的车辆去路。路边的交通指示牌上写着“崇州西、安仁、桤泉”,显示这是在成温邛高速上。许多转发网友都非常愤慨,“简直是祸害别人!”“我就想知道这个车主怎么样了,交警叔叔管不管?”

20日下午,崇州交巡警大队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如下:

“今天上午10时许,一台小车在成温邛高速崇州西路段逆行,引起网民大量转发。

崇州交巡警大队得知此情况后及时对该车信息进行查询,并与车主取得联系。

按照道法相关规定,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逆行将受到扣12分,处罚金200元的处罚。

崇州交巡警提醒驾驶员,生命只有一次,遵守交规,杜绝逆行!”

随后,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管辖该路段的崇州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已介入调查此事,并通知车主5月21日前往接受调查。具体的处理结果,还要等待调查结果情况。

据记者了解,按照道法相关规定,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逆行将受到扣12分,处罚金200元的处罚。但除了道法,如果高速公路逆行行为情节严重或造成事故,司机还可能被追究更重的责任,甚至刑事责任。

(图片据网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