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温又停电 市民叫苦不迭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18:02: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那么热的天气,这两三天都还经常停电,啥子都整不成”,家住西门片区的李女士抱怨到。

8月15、16日两天,雅安雨城西门片区香江北路、江西路、西门北路、沙溪路、货运站等部分区域遭遇停电,同时白天外界温度均在30℃以上,停电给市民带来了生活上的不便,也让家里的空调成了摆设。这里的居民纷纷投亲靠友,甚至到茶楼、咖啡厅等有空调的地方暂歇,等来电后才回去。

据记者了解,本次连续停电的原因是由于线路故障,导致10千伏七河Ⅱ路线停电,供电公司已在第一时间进行抢修,并加强设备的管理,尽量避免这种情况再次发生。

自 “秋老虎”来袭后,四川大部分地区气温居高不下,盆地东部甚至出现39℃以上高温。在高温状态下,空调等电器频繁使用导致用电负荷增大,近期,在雅安南三路、假日广场等地都出现因变压器无法承受高负荷电量而跳闸停电的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