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雨城区85岁老奶奶坐着轮椅去投选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8 11:39: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讯(记者王建明)11月26日,是雅安市雨城区区、乡(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全区共划分96个选区,设立896个投票站,约25万选民参加投票,通过差额选举,将产生新一届区人大代表182人、乡镇人大代表862人。

据了解,为方便选民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积极、主动、及时参与选举,全区96个选区,896个投票站分布在各乡镇、街道、社区、学校以及企事业单位。

记者在第62选区看到,一位85岁的老奶奶坐在轮椅上,被家人推了近1公里路,来到投票箱前,履行自己的法定权利,投了庄严的一票。她说,现在党的政策好,我每月还有补助和照顾,我不亲自来投选票,就对不起党,对不起政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