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碧峰峡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全面加快推进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3 12:16: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11月30日,记者从雅安市旅游局获悉,自2015年12月29日碧峰峡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通过国家旅游局景观资源评估以来,按照《碧峰峡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实施任务书》要求,景区、公司、基地、政府、群众“五方联运”,加快推进景区创建工作。

截止11月28日,碧峰峡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已完成雅安北旅游交通标牌安装、熊猫广场绿化、熊猫基地电线杆移栽和正门护栏施工、景区二号桥电杆移除、整合游客中心警务室和监控室功能建立应急指挥中心、雅安北至碧峰峡沿线氛围营造和花海停车场至景区内部氛围营造(不含熊猫基地)、动物园入口增设斑马线和减速标识、游客中心特殊人群窗口和残疾人通道改造、游客中心影视厅调整、游客中心寄存柜增设、碧峰峡景区创5A明白卡编印工作,核定了碧峰峡景区管理局人员编制数和区主要领导兼任碧峰峡景区管理局主要负责人的文件。

目前,景区已进入创建工作的最后冲刺时期。景区旅游厕所美化、高速路交通标牌制作安装、景区内交通道路美化、景区内设施设备维护翻新或更换、景区内农家乐风貌整治和环境整治工作,以及创建宣传片、汇报片,制作汇报PPT和迎检资料制作等工作正在加快推进。所有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省级验收的所有项目将于12月10日前全面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