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宏参加武警雅安支队退役士兵欢送会 并为退役士兵佩戴大红花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15:26: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王建明  

四川在线雅安讯(市公宣 记者王建明)近日,武警雅安支队在驻地隆重举行2016年冬季退役士兵欢送大会,雅安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宏出席欢送会并讲话。武警雅安支队政委曹伟主持欢送会,支队长王廷光致欢送辞,全体退役士兵和送兵干部参加欢送大会。

会上,武警支队参谋长许执亮宣读了《雅安支队2016年度士兵退役命令》。退役士兵代表、留队士兵代表分别作了感情真挚的发言,表达了对警营生活的留恋和对战友的依依惜别之情。王廷光支队长对退役士兵近年来为部队全面建设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就退伍后的工作生活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送上了美好的祝福。与会领导还为退役士兵代表佩戴了大红花。

马宏在讲话中代表雅安市委、市政府和全市155万雅安人民,对退役士兵为雅安抗震救灾、灾后恢复重建和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马宏指出,两年来,退役士兵披星戴月,厉兵秣马,讲政治、讲学习、讲团结,练思想、练军事、练技能,用顽强的作风、过硬的本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忠实践行了“永远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庄严承诺。同时希望,全体退役士兵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解甲不移志,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积极从改革强军的实践中跨入“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中,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再创佳绩,不断开辟新天地,谱写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欢送大会在悠扬的《驼铃》歌声中落下帷幕,与会领导与全体退役士兵一一握手并合影留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