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芦天宝飞地产业园区蓄势待“飞”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12:27:35)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王飞游飞  

12月5日,芦天宝飞地产业园区一光学元器件生产企业内,工人们正在生产。 张毅 摄

政策支持体制保障 异地支撑经济发展

12月3日,雅安芦天宝飞地产业园区又注入新鲜血液——雅安格纳斯科汀镀膜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精密光学元件镀膜的项目正式落户。

该项目总投资上千万元,对芦天宝飞地产业园区来说,正是众多这样的新项目不断入驻,成就了园区三年来的飞速发展。

“4·20”芦山强烈地震后,芦山、天全、宝兴三个重灾县地处长江上游,属于限制发展区,又受区位、交通、地形地貌、要素保障等限制,不易发展工业。国务院于2013年7月发布《芦山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总体规划》,在芦山、天全、宝兴三个重灾县外选择适宜地方发展工业,异地支持三县经济发展。芦山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四川省专项规划明确,依托原有的省级工业园区雅安经济开发区,设立飞地园区。芦天宝飞地产业园区应运而生。

1234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