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日报雅安小记者站成立啦!首批35名小记者加入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4 20:13: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记者 刘逸梅 张超  

   

                   四川日报雅安小记者站成立仪式现场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  张超)12月14日,虽然天气寒冷,雅安市雨城区实验小学里却暖意融融,一群可爱的孩子穿着采访背心,戴着采访帽,个个精神抖擞。因为,用笔记录自己的心声,用照相机拍下自己眼中的世界,在媒体上拥有自己的发声空间……这一切对这群孩子们来说,已不再是梦想。四川日报雅安小记者站在雨城区实验小学举行成立仪式,同时开启了小记者站的第一堂课。   

   

           雅安市文明办副主任唐世平宣布四川日报雅安小记者站正式成立

四川日报雅安小记者站成立以后,将秉承“传播新闻知识,加强素质教育;促进健康发展,培养爱国情怀”的宗旨,借助媒体资源优势,邀请资深编辑、记者开展小记者写作学习、新闻采写、社会体验等培训课。小记者站开展的系列活动将培养小记者们多看、多问、多学、多阅读、多思考的习惯,全面提高小记者的写作水平、观察社会的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人际交往能力。同时,每期还将评选出十佳小记者、优秀小记者等。

123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