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走进天全县人代会代表讨论小组 社会民生成关注重点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7 22:19: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记者 张超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12月16日,天全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下午2时30许,记者走进大会第一代表团讨论组,倾听代表们的不同意见和建议。

人大代表蔡月君来自天全县小河乡,他在讨论会上提出,今后五年,希望政府加大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农村道路修缮,增加对农产品加工的投入、尤其是天全本地土特产的二次加工,切实增加农民收入,让农民更有积极性。

                              人大代表蔡月君发言

人大代表陈若雷来自天全县中医院,他说到,经过三年的灾后重建,城市各方面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但是作为医院,对人才引进还十分地困难。希望在今后五年,政府能够同医院一道,制定更好的人才引进政策,让更多人才扎根天全、服务天全。同时,他还提出希望天全县各单位部门共同努力,加快推进交通枢纽建设,尤其是雅康高速的建设。他的这一观点引起了与会者的热烈讨论。

                                 人大代表陈若雷发言

人大代表杨江华来自天全县某企业,他希望政府能够帮助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加快工业发展以及配套设施的建设,目前,由于交通不便,企业的运输成本增加了不少,这一问题是制约天全许多企业发展的瓶颈,希望有关部门能够考虑。同时,他还提出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努力推动旅游发展,加快旅游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旅游文化氛围,因地制宜、积少成多,共同建设天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