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事不忘 后事之师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9 10:58: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1月6日,记者从市方志办获悉,《汶川特大地震雅安抗震救灾志》正式出版发行。

该志书是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由市地方志工作办公室组织实施,各牵头承编单位、参编单位共同完成的一部专志。

《汶川特大地震雅安抗震救灾志》共设《图片》《总述》《大事记》《灾情》《抢险救灾》《医疗防疫》《赈灾》《灾后重建》《英模》《文献》10篇,全志约100万字。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

该志书秉承着“传承文化、存史资政、教化后人”功用,全面客观地记述地震灾害,图文并茂地记录雅安市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的全过程,对系统总结抗震救灾经验,加强灾害应急管理能力建设,提高防灾减灾工作水平,全面展示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陈怡 记者 黄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