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载歌载舞迎新年 天全县春晚完成录制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17:39: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金鸡唱开前门喜,东风吹入万户春,春节的脚步日益临近,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吃年夜饭、唠家常、看春晚,是每个家庭一年中最温馨的时刻。1月17日,2017年天全县鸡年春节联欢晚会完成录制,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将在春节期间为观众们呈现。

下午2时,天全县文化馆座无虚席,近500名群众有幸现场观看了春晚的整个表演录制过程。节目在大合唱《在唱二郎山》中拉开序幕,优美动人的歌舞、精彩绝伦的杂技、振奋人心的朗诵节目轮番登场,让人目不暇接,台下的掌声也是一波接着一波。“青衣江水抚河畔,谁家雅女羞红脸;碧峰峡之巅,幽谷秋池映少年;多想梦寻周公山,几番轮回注定缘;相思红豆树,一城烟雨情不变”,歌曲《一城烟雨》在两位表演者深情的演绎下,将雅安这座烟雨小城的温柔与浪漫表现得淋漓尽致。除此之外,还有魔术、街舞等年轻人喜爱的节目,更有小朋友登台表演了幼儿节目,整台晚会内容涵盖整个年龄层次。

告别2016,在15万天全儿女的努力下,天全县358个重建项目全部完成,21个村、3000余名贫困群众基本实现脱贫;迎接2017,天全又站在新的起点,开启了新的征程。

据悉,演出将在春节期间在天全县广播电视台相关频道播出,未能到场的观众届时可以在电视上欣赏到本次表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