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看雅安特色春晚 过雅安特色新年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17:41: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春节的脚步日益临近,看一场热闹的晚会也是大多数家庭必不可少的春节大餐。今年春节,由雅安人自编自演的多个不同类型的晚会将轮番登场,让雅安市民在春节期间足够过眼瘾。

据了解,1月25日雅安全城网(www.yatv.tv)将对绿色畅想2017新春歌咏会、2017年雅安第三届网络春节联欢晚会及雅安市第三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进行展播,三台晚会也将从25日在雅安电视台综合频道、公共频道、雨城频道及六县两区电视台滚动播出。

三台晚会风格迥异,覆盖各个年龄阶层,但都将雅安的地方特色、生态文化、灾后重建、民俗风采有机结合,展现出了雅安人民铭记关怀、感恩奋进的精神风貌。

除了这三台晚会,各个区县所录制的“春晚”也将在各自电视台播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