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西高速拖乌山段因降雪通行困难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12:20: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2月22日,记者从雅西高速交管部门获悉,22日0时左右,雅西高速拖乌山段2100km至2115km路段开始结冰,交警随即开始在栗子坪(雅安往西昌方向)和彝海(西昌往雅安方向)管制分流。

凌晨3点多,大雪依旧,高速公路部分路段积雪已超过了10厘米。同时,由于降雪较大,国道108线石棉拖乌山段部分车辆行驶困难,交警也到场帮助疏导,将车辆护送至安全地带。

9时左右,降雪还在继续,但地温较高,地面已无堆积,经破冰除雪处理,雅西高速雅安往西昌方向已经解除管制,并开始放行大车;西昌往雅安方向正抓紧除冰,准备由警车带队通行。

10时30分,雅西高速拖乌山隧道内往成都方向排行约3公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