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央视唱响大美汉源 赏花过节好热闹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21:34: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春天的汉源,桃梨花香,“攀西阳光第一城”又迎来了她一年中最绚烂的时刻。3月17日,2017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第六届阳光汉源赏花旅游文化月正式开幕,近万名游客齐聚汉源县九襄镇花神广场,赏花过节。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景不同,开幕式上,CCTV7“美丽乡村中国行”走进汉源,央视联袂汉源的艺术家们为父老乡亲们奉献出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四川本土艺人闵天浩、川妹子李丹阳等明星相继登台献艺,歌舞、戏曲、杂技、魔术……你方唱罢,我方登场,掌声、欢笑声、呐喊声响彻整个花海果乡。

花卉节人山人海,也带火了汉源的乡村旅游经济。精致的鲜花头饰、灵巧的手环……主会场的公路旁边,李桃英的小店吸引了来往游客,“我就是九襄本地人,在汉源举办的各个花节中,我都会在这里摆摊,往年梨花节期间,我每年的收入都会超过3000元。”相同的火爆场面,也出现在紧挨会场停车场的一家黄牛肉店中,从中午开始,就餐的游客就络绎不绝。“来我们这消费的大都是回头客,我们也在不断研发出新菜式吸引更多客人,这几天,每天收入都超过了2万元。”饭店老板沈德鑫说到。

近年来,汉源县大力发展乡村旅游,致力于农业景观化、景观生态化、生态效益化,让农业提质增效,真正惠及农民。“汉源四季有鲜花,四季有水果,我们热忱欢迎全国游客到汉源休闲、旅游、观光。”汉源县人民政府县长郑朝彬如向全国游客发出诚挚邀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