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气排球公开赛在汉源开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09:49: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姜锦 记者 刘逸梅)三月的汉源,随着九襄的梨花、双溪申沟的桃花、清溪的大樱桃花陆续盛开,呈现出一派繁花似锦的模样。3月17日,2017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第六届阳光汉源赏花旅游文化月正式开幕,系列活动也正式开启。3月18日,2017“永丰和·汉源花椒”杯四川省气排球公开赛在汉源县体育馆举行,来自重庆、云南及省内各市州的41支代表队,共380余人参加此次比赛。

简短的开幕式后,比赛正式开始。偌大的场馆内分出六块比赛区域,分别上演着激烈角逐。运动员们个个身手灵活、配合出色,一上场就你拼我搏,接球、垫球、扣杀……一招一式打得有板有眼。

“这次是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来参加比赛的,通过这样一个平台,能够认识全国各地这么多球友,我很开心。”来自云南元谋气排球队的尹骏说,“这是我第一次来到汉源,昨天刚来就赶上梨花节,人山人海,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这一次来汉源,除了比赛以外,也是冲着梨花节来的。汉源的梨花早负盛名,借这次参加比赛的机会,我们要好好看一下汉源的梨花。”来自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气排球队的吴洪建说,“虽然我们队伍的气排球运动开展不久,但我们这次是带着学习的态度来参赛的。能够在比赛中和其余优秀的队员切磋,能够给我们带来不少收获。”

精彩的球赛同时吸引到很多市民前来观看,“今天的球赛很精彩,不仅是一场竞技运动,更体现出全民参与的体育精神。”观众李瑶是一名气排球迷,她说,“在这里不但可以开心地打球,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还可以向优秀球队学习请教。希望以后,能为我们广大球迷提供更多学习交流的平台和机会。”

据了解,此次比赛将设混合组、男子组、女子组等多组别近90场比赛,为广大队员提供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