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宝兴 严查货车“双超”等违法行为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21:06: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记者 王文艺)3月21日,记者从宝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3月18日20时至19日08时,宝兴大队开展货车“双超”、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集中专项整治,进一步强化货车“双超”、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遏制货车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严防周末期间货车“双超”、非法改拼装等违法行为反弹,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行动中,大队执勤民警联合交通部门在“熊猫古城”城门口设置检查点通宵开展夜间整治行动,打破常规勤务模式,对过往货车进行严格检查,严厉查处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擅自加高货箱栏板、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坚持边整治边宣传教育的原则,以检查为契机,加强与驾驶人面对面的交流,加大对驾驶员的交通安全知识普及,告知他们大货车非法改装、超限超载的危害性,切实营造良好的交通氛围。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检查货运车辆70余辆,查获货车超载违法行为7起,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1起,其他违法行为10余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