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原雨城二中学生何林耘获全国女子48公斤级拳击锦标赛冠军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0 11:14: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何林耘展示获奖奖章和证书

四川在线雅安讯(雅二中记者王建明)3月19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拳击项目女子组第一次资格赛暨2017年“迁安杯”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在迁安九江体育中心开赛。23日下午的决赛比拼异常激烈,来自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第二中学的2015届学生何林耘在48公斤级的决战中以5:0战胜贵州队的李明艳荣获全国冠军。

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各行业体协、解放军、北京体育大学等38个参赛代表队的214名国内顶级女拳手参赛。比赛规定年龄为18—40周岁。比赛设48公斤、51公斤、54公斤、57公斤、60公斤、64公斤、69公斤、75公斤、81公斤、+81公斤10个级别。

据悉,何林耘是雅安市雨城区第二中学高2015届学生,2013年输送到四川省队训练。她通过几年的努力,现已成为四川省女子拳击队队长。

雅安市雨城区第二中学是一所省级重点中学,是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学校、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全国群众体育先进集体、全国足球特色示范校、四川省新成长型学校、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校,是一所四川省有影响力的体育特色示范学校。

据了解,学校先后培养出射击世界冠军蒲琪峰、皮划艇世界冠军王凤、杨雅莉、余成刚等4人,获洲际冠军有17个、获全国冠军有40个、获省级冠军有156个,并为省级及以上运动队输送优秀运动员200余名。这次何林耘又为雨城二中荣誉历程添上重重一笔,成为学校培养的又一位全国冠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