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第二届职工足球邀请赛落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21:33: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经过2个多月紧张激烈的角逐,雅安市第二届职工足球邀请赛在5月20日迎来了最后的决赛。

下午13时,雅安市公安代表队和雅安市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进行了最后的“决战”,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双方在场上你来我往,互有攻守,虽然是决赛,但双方毫无保留,大打攻势足球,观赏力十足。随着比赛的进行,雅职院代表队的配合表现更加抢眼,利用雅安市公安代表队的不留神,一个精准的直塞撕破了对方的防线,球进了,干净利落,场上球员和场下球迷拥抱在一起,庆祝进球。随后,落后方调兵遣将,试图挽回败局,但在对方严密的防守下,每一次进攻都无功而返,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雅职院代表队获得了本届比赛的冠军。

足球作为世界第一大运动,受到全球爱好者们的青睐,雅安也有着极其浓厚的足球氛围。据主办方介绍,职工足球邀请赛作为雅安足球领域一项最重要的、最盛大的比赛,对倡导全民健身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也让雅安职工们在比赛中尽情展示了自己和团队的精神面貌及活力风采,同时,也推动着雅安体育事业积极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