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上青岛 雅茶再征北方市场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10:09: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5月26日至29日,2017中国·青岛国际茶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17青岛茶博会)在青岛华秀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雅安市供销社、市茶业协会组织我市蔡龙茶业、周公山茶业、吉祥茶业、友谊茶叶、义兴藏茶、山雅茶业、和龙茶业、雅安茶厂等8家藏茶企业参展。展会期间,雅安市围绕“蒙顶山茶”和“雅安藏茶”两大区域公用品牌进行雅茶推广。

2017青岛茶博会展览面积为18000平方米,共设置了国际标准展位1000个。茶博会期间,组委会邀请了各界企业、团购网络、旅游团队、各地收藏家到展会现场参观采购;广泛组织了各地茶楼、会所及经销商到会参观,宣传企业形象,提高了各参展企业的成交量。

在2017青岛茶博会上,雅安展区面积为144平方米,整个展位凸显汉文化、藏文化、熊猫文化,被公认为最具风格的展区。

市茶业协会副秘书长郎波介绍,在为期4天的展会期间,省供销社相关负责人专程到青岛对展会进行现场指导,与雅安参展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充分体现了对我市茶企的关心和支持。省供销社相关负责人还表示,今后将在政策上大力支持茶企,支持雅茶产业发展。

雅安参展茶企负责人还利用参展间隙,对青岛当地市场进行了考察,为下一步雅茶落地发展收集了详细资料。

记者 李春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