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雨城二中2015届毕业生姚云骢获射击世界杯比赛银牌、铜牌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13:05: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姚云骢(左一)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雨宣 记者 杨路铭)2017年6月8日,射击世界杯阿塞拜疆站首日比赛结束,雨城二中高2015届毕业生姚云骢在男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中以627.2环的优异成绩摘得银牌;6月9日,在10米气枪混合团体赛中,又与河南女选手史梦瑶一起获得铜牌。

射击世界杯阿塞拜疆站是2017年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系列赛的第五站也是最后一站,6月6日—14日,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430名选手齐聚阿塞拜疆,为获得10月份在新德里举办的射击世界杯总决赛名额而比拼。姚云骢在激烈比拼之后,一举夺得男子10米气步枪亚军。而在此之前的5月23日,2017赛季国际射击联合会射击世界杯德国站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姚云骢以626.0环位的成绩名列第18名,无缘该站决赛。本次比赛对于姚云骢而言,也是一次不小的进步。

据了解,姚云骢为雅安市雨城二中初2012届、高2015届学生,2010年9月转入雨城二中就读初中并进入学校射击队训练,于2011年进入四川省射击队训练,现为“国家射击队队员”“国际级运动健将”。雨城二中作为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拥有设备齐全的射击室等训练场地,近年来已经培养出大批优秀运动人才,姚云骢是其中的杰出代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