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汉源举办“四川省万名青少年夏令营”分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4 12:47: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雅安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黄万钧宣布开营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罗文强 记者 刘逸梅6月28日—7月2日,四川省万名青少年夏令营雅安汉源分营夏令营活动成功举办,来自汉源县富林镇一、二、三小的少数民族儿童、贫困学生、留守儿童营员代表共同度过了一次愉快难忘的夏令营生活。

             

 

营员们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本次夏令营活动的开幕仪式,营员代表及县金秋乐队献上了精彩的节目演出,雅安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黄万钧宣布夏令营开营,汉源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曾琦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挑战自我、锻炼能力的大好机会,努力在夏令营的生活中,增长知识、互助友爱,争做优秀营员。

  在为期三天的夏令营活动中,孩子们聆听了“学党史、话党恩、跟党走”及“三爱”讲座,接受了警营国防教育,开展了观光大道绿色产业发展参观、体能拓展训练、快乐气排球、营员分享等活动。本次活动以“绿色发展,健康成长”为主题,旨在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共同交流、共同学习、传递爱心、传递梦想,促进各民族少年儿童团结友爱、和谐进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