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星光大道》雅安赛区火爆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7 09:49: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蓝天白云,青山绿水,红毯花海,星光璀璨。7月14日,在众人的瞩目下,CCTV《星光大道》雅安赛区启动仪式正式举行,为怀揣梦想的雅安人搭建起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CCTV《星光大道》始于2004年,因其亲民化、大众化的特点,受到全国各行各业人们的欢迎,逐渐发展成为中国颇具代表性的娱乐节目,凤凰传奇、李玉刚等平民明星从这里走向全国,为无数百姓带去了欢乐。值得一提的是,以来自雅安市宝兴县硗碛藏族乡的藏族姑娘西曼为主唱“阿吉太”组合,在2016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中获得亚军,其代表作《达瓦更扎》以动情的歌声,歌颂了雅安宝兴秀丽的景色。

“我们将为雅安带来高质量、高水平的住宅,为雅安人民提供屋檐下的美好生活。在引领雅安房地产发展的同时,助推雅安经济建设。”金科中西部区域党委书记杨平介绍到。

作为本次活动的战略合作单位,雅安金科品牌发布会也于当日同步开启!标志着金科地产正是进入雅安市场,这也是中国地产品牌价值十强的地产集团首次入驻雅安。活动中,“金科·天宸·雅苑”和“金科·天宸·雅郡”案名惊艳揭幕,这意味着金科首先将在雨城区大兴国际社区新城开启雅安全新居住体验的黄金时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