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8岁男童不慎被压公交车下 众人合力抬车救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21:45: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7月26日上午10时48分左右,在雅安市西门车站附近,一名小男孩不慎被卷入公交车底,形势相当危险。

记者从市民和雅安蜀通公司提供的现场视频中看出,该公交车从西门车站始发站出发后行驶不远,一名小男孩独自过马路时,不慎被卷入车底。驾驶员当即停车,并下车查看情况,同时,路过私家车主纷纷拿出千斤顶帮助救人,市民们也自发组成了抬车队伍,合力将公交车抬起,很快,受伤的小孩被救出并由医护人员送往医院。

通过医护人员的全力救治,该名受伤的8岁男孩并无生命危险,受伤部位为表层皮肉组织受损。据小男孩奶奶介绍,婆孙俩这次是从安岳来到雅安探亲,事发前正准备去车站赶车回老家安岳,她希望通过媒体向现场参与救援的市民表示感谢。在此,记者也要提醒广大家长,孩童具有顽皮的天性,现在又正值暑期,带小孩外出一定不要让小孩脱离自己的监管,以避免此类事故的再次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