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棉县获评“国家卫生县城”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21:47: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7月26日,记者从石棉县卫计局获悉,石棉县城被正式命名为“国家卫生县城”。此外,石棉县安顺彝族乡、迎政乡也被正式命名为“国家卫生乡镇”。

如今,走在石棉县城街头,干净整洁的街道、规范的垃圾箱设置、整齐划一的绿化带……处处呈现出赏心悦目的景象。通过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石棉县不仅城乡风貌发生巨大变化,还进一步完善了石棉县城市基础设施,营造出一个社会管理有序、环境整洁优美、生活舒适健康的城市发展空间。

据了解,自创建活动开展以来,石棉县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石棉县城建成区绿化覆盖率达39.1%,路灯亮化率达98%,生活污水处理率达83.34%,全县县城下水道管网覆盖率达92.82%,建成区内垃圾容器化覆盖率达100%,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100%。随着城市空间和人居环境日益优化,石棉县城功能日益完善,品位和形象持续提升。下一步,石棉县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城市建设管理,常抓不懈,努力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更加卫生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