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看守所开展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18:24: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公宣 记者 刘逸梅)为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提升民警的体能素质和健康水平,活跃警营文化生活。8月9日,雅安市看守所组织30余名民警、职工开展了登山比赛及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在登山比赛中,参赛民警你追我赶,齐头并进,谁也不愿落后。挥汗如雨的参赛选手们,克服了天气炎热、山路崎岖、赛道复杂等困难,挑战自我、挑战极限,经受了身体和意志的双重考验,不仅展现出拼搏精神,更体现了整个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加油!加油!”在户外拓展训练中,鼓励声、呐喊声始终飘荡在场地里。全体民警积极配合,勇于尝试,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了蜈蚣赛跑、集体排雷、信任背摔、无敌风火轮等各项规定动作,达到了拓展训练“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的目的,既释放了工作压力,又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民警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有效的锻炼了心智、放松了心情、排解了压力,增强了意志力、自信心、抗挫折能力和自控能力,会将活动精神贯穿监管工作始终,确保队伍、监所双平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