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制造”亮相包头绿色食品博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12:24: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8月18日至21日,雅安市12家绿色食品生产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共携100余个绿色食品系列产品亮相包头,参加第十八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

在此次展会中,雅安向外推荐了蒙顶山茶、雅安藏茶、花椒油、猕猴桃等特色产品,将雅安好味道推荐给包头市市民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

在本届绿色食品博览会上,雅安3个产品获得金奖,分别为荥经县塔山有限责任公司和雅安市小叶园茶叶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茶叶,以及雨城区雨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所推荐的猕猴桃。据雅安市农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第十五至十八届绿色食品博览会中,雅安都有3个及以上的产品获得金奖,而雅安也会抓住本次机遇,让雅安农产品品牌更响、价值更高、声誉更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