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检察官的爱情故事:牵着你的手 慢慢地陪着你走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6 22:51: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周成朵和李思睿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生 程子倩 记者 刘逸梅)从新疆来到雅安,今年28岁的周成朵,不仅收获了事业,更收获到一份甜蜜的爱情。去年9月,周成朵与老公李思睿相识。彼时,正在备战司考的她,得到老公悉心陪伴。“那时候我每天复习到凌晨一两点,他也一直陪着我,和我聊天说话,每天晚上都要和我说了晚安再睡觉。”回忆起当时的情况,周成朵眼中满满都是感动。相处虽然只有半年多的时间,但两人感觉观念相似,十分默契。今年2月14日,他们正式迈入婚姻殿堂。

周成朵在检察院工作,而老公在医院工作。每天,老公都会接送周成朵上下班,风雨无阻。自从两人在一起后,老公也为了她而改变了许多。“他以前在家很少做家务事,但我们在一起之后,他慢慢学着帮我分担家务,也变得更有责任心了。”现在,老公也在学着做饭炒菜。有时提前下班,还会亲自下厨犒劳辛苦回来的周成朵。

平常的休息日,周成朵会和老公相约去过属于他们的二人世界。“一起看电影,或者一起在家里做饭,只要两个人在一起,不管做什么都很开心。”由于最近老公在准备自己创业,周成朵也会陪着他一起。老公研究创业事宜,她就在旁边安静看书,“就像曾经他陪伴我司考一样”。

家在新疆的周成朵,远离父母来到雅安生活。由于老公对她满满的爱,以及雅安市检察院一直秉承的“以人为本,以院为家”的理念,消除了她离乡别土的不适。“他常说要对我好一点再好一点,因为我离家太远了,如果我生气伤心,也没地方可以去。”说到这里,周成朵笑得很开心。在她看来,老公也许没有什么浪漫细胞,但却时时把她放在心上。“有一次他和朋友出去玩,我当时觉得,他在外面玩的那么开心应该也不怎么会想到我了,结果回来时,他还送了我一把梳子。”回忆起当初收到梳子的情景,周成朵还有些害羞。“结发同心,以梳为礼”,一把小小的梳子,包含爱人浓浓的爱意。

“命中注定的那个人终于出现,我要牵着你的手走到天长到地久。”回忆起老公写在婚纱照相册里的一句话,周成朵有些动容。“我当时看到那句话除了惊喜,就是感动。我想,这一生,我也想和他牵着手一起走到天长与地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