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强降雨致国道318线车在水中漂 宝兴野猪被冲下山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8 11:08: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 四川日报记者 游飞)8月28日8时40分,雅安市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目前雅安市雨城、名山、天全、宝兴、荥经和芦山的部分地方已经出现暴雨。预计未来6小时雅安市上述地区和南部县降雨仍将持续,部分地方雨量可达50毫米以上。

从27日夜间持续到28日白天的强降雨,致使芦山县太平镇河水涨势凶猛。据太平镇胜利村河口组部分村民反映,大约在28日凌晨五时许,不少村民被河流涨水声音吵醒。28日10时30分许,记者从太平镇了解到,该镇祥和村龙坪上组一户村民,因受到暴雨影响,雨水冲进自家院坝,目前因雨势持续,还没有退水。

28日9时30分许,由于连续下雨,蒙顶山景区道路(陇蒙路)往永兴寺方向道路漫水严重,且部分路段水流开始倒灌,该路段通往雅安市雨城区(雅上线)往碧峰峡方向。请各位司机朋友(从雨城区方向往蒙顶山)暂时不要前往,也请周边群众注意出行安全。

28日10时15分开始,多名雅安网友通过朋友圈发布小视频,视频内显示雨城区多营镇道路积水严重,网友表示“开车像开船”,交警提示车辆绕行。

8月28日6点50分许,宝兴县境内国道351线由宝兴县城往邓池沟景区方向15公里左右,小地名为炳阳沟处发生泥石流,造成路基下陷,现宝兴交警对县城边两河口大桥实施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往东河方向通行(抢险车辆除外),相关部门正全力抢险。受强降雨影响,有网友在此拍到野猪都被冲下了山。

28日10时30分许,国道108线雅安市雨城区西门南路段部分山体滑坡。目前,交警部门已经到达现场组织抢险保畅。另外,受到暴雨影响,雨城区金凤路、站前广场外路段相继出现积水,严重影响车辆通行。请过往车辆合理规划线路,谨慎驾驶,注意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