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荥经:龙苍沟中过七夕 鸽子花下牵情缘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8 15:06: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8月28日,是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当天,68对来自各行各业的优质单身青年相聚在荥经县龙苍沟国家森林公园,参加了“相约七夕·环保同行”青年联谊活动,以七夕之名,大家得以展示自我,寻觅知音。

“快,别让手帕掉地上了!”随着用肩传递手帕的游戏进行,原本的陌生人们有了第一次“亲密”接触,而从人群之中找到彼此的默契。活动在主持人的带动下,高潮一浪接过一浪,大家通过各式各样的游戏,让彼此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再到相知。而天空也应景地飘起了蒙蒙细雨,为现场营造了一种浪漫温馨的气氛。

“这样的形式让我们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更重要的是,也能结交到更多的伙伴,”27岁的杜涛是荥经县宝峰乡的一名基层工作人员,听说七夕当天有这样的交友活动开展,便早早地报名参加,“活动在青山绿水的龙苍沟进行,也更契合荥经绿色发展的主题。”

近年来,荥经坚持服务青年的正确方向,相继开展了创新创业、青年联谊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得到了参与青年的广泛好评。而青年同志也在建设荥经的各条“战线”上发挥出了自己的作用,用汗水书写着自己的青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