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烹饪协会举行第五届换届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0 15:22: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生 张杰 记者 刘逸梅)8月29日,雅安市烹饪协会第五届换届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在雨城区银鹏山庄举行,共150余人参加。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雅安市民政局、雅安市商务粮食局、雅安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与往届会议不同的是,此次换届共选举出5位会长。“往届协会会长都只有1位,此次选举5位会长,是为了更加民主。日常工作中,由5位会长共同提出协会发展规划,经共同商讨后,采取投票的方式进行决议,3个及以上通过即可定夺。”据新当选的雅安市烹饪协会会长陈和平介绍,“我们5位会长采取轮值会长的制度,一年一轮,更显公平。”

雅安市烹饪协会是雅安川菜烹饪、经营行业,全市性的跨区县、跨部门、非盈利性的行业社会团体。按照“继承传统,创新发展,弘扬雅安地方菜,地标菜”的方针,积极组织烹饪技术交流,普及烹饪科学知识,大力培养烹饪技术人才。自成立以来,为全市餐饮市场的发展,提高雅安川菜烹饪技术,扩大雅安地方菜的影响做了大量工作。

“加入协会,大家可以抱团取暖,通过协会这个平台交流学习,相互借鉴,而且协会在烹饪技术这方面也是权威,可以给予我们指导。”对于加入烹饪协会,副会长王凤谈了自己的看法,“希望协会能把会员们联合起来,大家一起提高,实现共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