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四届四川国际旅博会开幕 雅安馆展示大熊猫特色旅游目的地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8 18:14: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雅安馆展示茶艺“龙行十八式”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9月17日,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下称旅博会)在乐山峨眉山市正式开幕,雅安馆在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城市吉祥物——雅雅的“引荐”下清新亮相,而颇具雅安特色的“龙行十八式”茶艺表演,也吸引着中外游客驻足观赏。

旅博会期间,雅安还公布了十条特色旅游线路,着重展示雅安打造全域旅游和创建大熊猫特色旅游目的地的思路。为了给此次旅博会升温造势,在前期,雅安境内六大景区和各大酒店针对广大游客和旅行社推出了优惠政策。

对雅安而言,旅游不仅是最靓的名片,更是推进绿色发展最具优势、最有潜力的产业。通过此次旅博会,展示了雅安近年来经济社会尤其是旅游发展成果,进一步增强社会各界对雅安的了解,加强交流合作,实现旅游资源互补、信息互通、客源互动,拉动旅游经济共同快速发展。

本次旅博会以展示、交易、论坛三大板块为核心,整合了旅游资源、产品、市场、资讯和客源,致力于搭建旅游行业交流合作平台、旅游产品洽谈交易平台和山地旅游专业展销平台。本届旅博会围绕打造具有世界知名度和重要影响力的国际一流专业性旅游展会的目标,重点推出开幕式、峨眉高峰论坛、主宾国主题市宣传周等五大主体活动。18日下午至24日为公众开放日,期间,主场馆面向群众开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