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集中开工52个项目 总投资58.47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13:11: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四川日报记者 游飞)9月22日,2017年四川省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雅安市分会场开工仪式在芦山县工业集中区举行。今年以来,雅安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项目年”工作部署,坚持项目招商和跟踪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和困难,力促项目落地开工。前8个月,全市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321.94亿元,引进到位市外资金247.54亿元。为不断促进夯基础、增后劲、惠民生的重大项目加快实施。

本次全市集中开工建设项目共计52个,总投资58.47亿元。涉及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民生及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其中芦山湘邻纺织有限公司新增3万锭涤棉纱生产线技改项目,可新增200人就业。这些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夯实雅安市产业发展基础,切实增强灾区的造血功能和内生动力,提升城市发展水平和改善民生环境。进一步发挥重大产业项目对稳增长、调结构的示范带动作用,确保2017年各项经济社会发展目标顺利实现,全力促进灾区发展振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