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举办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绿色发展专题培训班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18:27: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为引导非公有制企业转变发展方式,增强环保意识,走绿色发展的新型工业化道路。9月21日-22日,雅安市委统战部、雅安市工商联联合举办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绿色发展专题培训班,来自雅安市的40名非公有制经济代表参与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

通过2天形式新颖、内容实用的培训,这40名代表深入学习了非公有制经济政策演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如何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等内容。

“新常态下雅安非公有制经济企业如何走绿色发展道路,朝可持续方向发展,走好自己的路,这些都是现阶段存在的问题。”雅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伟说,开展此次培训,是为了使这些公有制经济代表通过深入学习、交流和考察,进一步提高整体素质和经营管理能力,推动非公有制经济不断健康发展,“为帮助他们认清国内形势,了解党和政府关于发展非公有制经济的方针政策和措施,学习绿色发展、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知识,我们特意以室内授课、实地考察、交流经验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学指导。”

雅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伟讲话

“通过学习,让我了解了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现状以及所面临的挑战,这对我也起着激励作用”“作为企业家,要树立起绿色发展意识,将自身发展与生态文明发展、雅安的发展结合起来”“要把握底线,时刻敲响警钟,保持绿色发展态势”……在9月22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学员们畅谈学习感受。学员卢杉表示,“这次的学习对我而言很有帮助,不仅让我掌握了许多政策法规,还让我更有动力能继续发展自己所从事的环保产业。”卢杉说,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不仅会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还将团结其他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为雅安经济的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