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庆期间,省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将在雅安举行 
多位川足名宿将前来助阵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6 13:35: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9月25日,记者从雅安市足球协会获悉,10月1日至10月6日,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阶段比赛将在雅安举行,届时,预计将有前中国足球队队长马明宇,川籍球员魏群、邹侑根等多位川足名宿前来助阵。本次比赛将在雅安市体育馆和雅安市职业技术学院青年路校区进行。

本届赛事是雅安首次承办省级的成人业余足球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赛,雅安齐心足球队也将代表雅安与来自德阳、凉山、宜宾等地的足球队一决高下。开幕式将于10月1日中午13时30分在雅安市体育中心进行,在国庆节期间,雅安甚至全省的球迷们能够尽情享受这道绿茵“饕餮盛宴”。

近年来,雅安市体育设施建设成效显著,雅安市体育馆和陆家坝体育活动中心相继投入使用,全市8个县区已经完成 “一场一馆一池”建设,构建起城乡居民更加均衡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雅安市体育氛围浓厚,蒲琪峰等雅安籍运动员也屡次在世界赛场上斩获殊荣。同时,雅安也注重对青少年的培养,据统计,现已有50余名12岁以下的青少年接受足球运动培训,为其全面成长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