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共度节日精彩不断 凝聚积蓄团队力量
——水电五局雅安片区开展“双节”系列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1 13:12: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职工知识抢答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生 张杰 记者 刘逸梅)“每逢佳节倍思亲” “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这是建筑行业从业者最真实的写照。中秋、国庆节即将到,这些用双手日夜铸造着城市文明发展的人们,又该如何度过这样一个倍思亲的节日?他们不仅是城市的“魔法师”,同样也是普通的父亲、丈夫、儿子,他们有着自己的角色,却不是一个好的扮演者。今年,这群普通人并不孤单。

衔纸杯

9月30日下午,水电五局雅安综合客运枢纽项目部和川藏铁路成雅段项目部全体职工及业主、监理单位部分人员共约200人,齐聚一堂开展系列团队活动,在企业这个大家庭中共度佳节。同时,通过这样特殊的“党团组织生活日”活动,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加强思想教育,提高广大职工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更好的服务于人民。

团队游戏

“我知道,我知道,是李白。这个我知道,是后羿……”现场气氛热闹,大家纷纷踊跃参与到活动中来。知识抢答、协作互动游戏、品茗谈心、幸运大抽奖……形式多样的活动环节里,大家十分投入。“我希望以后我能经常陪在女儿身边,她出生一年多了,我才见过她两次,多希望她叫爸爸的时候我在她的身边,以后我一定要把这些时间补偿给她”“我的理想很简单,但也不容易办到,我希望今后能够多些时间留给家人,给他们更多的爱与陪伴。”在谈心环节,职工刘佳静、张维琪、王宁等畅所欲言,现场还有人掉下泪来。同为建筑行业工作者,在场的每一位都感同身受,常年奔波在外的他们,心底最放不下的还是家人。即使不能陪在家人身边,但是他们并没有怨言,依旧付出自己的心理,为工程建设,也为雅安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中秋佳节一直以来都是团圆的象征,在这个阖家团圆的节日,由于工作的需要,我们这里的许多职工,没办法跟家人团聚。”谈起此次活动举办的目的,”谈起此次活动举办的目的,水电五局雅安综合客运枢纽综合部主任高宏宾说道,“出门在外,公司就是我们的共同的大家庭。通过这样的活动,希望让职工能感觉到家庭的温暖,减轻大家的思乡之情。在度过快乐的节日后,老党员能够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年轻团员能积极进取,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交出一份满意的工程建设答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