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天全“创卫”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形成人人参与格局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0 17:35: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当前,天全县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以下简称创卫)已进入冲刺阶段,为进一步推进“创卫”工作,做好迎检工作各项准备,天全县以多种举措扩大“创卫”宣传,让“创卫”思想深入人心,营造出人人参与的氛围和格局。

在媒体宣传方面,除了在当地电视台、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上加大“创卫”新闻和信息的播发外,天全县还积极与部分省、市级主流媒体加强联系,推送天全“创卫”新闻和图文信息。在中秋国庆之前,与四川日报雅安全媒体中心拍摄制作《天全创卫,我参与》、以及与雅安日报-北纬网新媒体中心拍摄制作《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高天杰回乡记》的微视频,先后在媒体所属网站和腾讯视频上播出,收到良好的社会反响。

在社会宣传方面,天全县设计制作了印有“创卫”宣传语的环保购物袋2000个并送发市民,引导大家增强“创卫”意识。同时,按照天全县统一安排,在各重要公共场所、交通节点等设置“创卫”标语喷绘,在各广场的大型LED和窗口单位LED滚屏显示宣传语,营造了浓厚的“创卫”迎检氛围。

此外,天全县各单位协同合作,共同举办了天全县“廉政杯”篮球比赛、天全县2017中秋诗会、天全县摄影协会会员作品展等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形式,融入“创卫”宣传内容,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热爱天全、参与“创卫”的热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