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喇叭河银装素裹上演雪景大片
川金丝猴和小熊猫也来凑热闹

www.scol.com.cn  (2017-11-22 22:30: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home/img/file/20171122/20171122223154_7385.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记者 张杰 记者 张超) 近几日,雅安市天全县喇叭河景区气温骤降,迎来了今冬第一场雪,霎时间,景区便白雪覆盖,仿似“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盛景。这样的美景,也吸引了不少栖息在山中的野生动物下山赏雪。

11月21—22日,景区工作人员在巡视中,惊喜地发现了4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小熊猫,以及2只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川金丝猴。

记者在景区提供的视频和图片中看到,金丝猴在挂满冰晶的树枝间来回跳跃,而4只小熊猫更是罕见地同框出现,有一只还跑到了马路中间,见有人前来,便又爬回树上。“景区常有野生水鹿、藏酉猴等动物出没,而这次在同一时间段发现多只小熊猫和金丝猴,实属罕见。”景区工作人员表示。

(图片和视频均由喇叭河景区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