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荥经县: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16 21:21: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荥宣 记者 刘逸梅)3月15日,是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公平、正义、和谐的消费环境,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3月15日,在荥经县街心花园,一场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宣传活动在这展开。

活动现场,荥经县工商质监局、消费者委员会、旅游局等十六家相关成员单位及企业安置展台,为市民开展消费咨询、法律法规宣传、受理投诉、释疑解惑等便民服务活动。活动还展示了相关部门在打击假冒伪劣行动中取得的成果,现场讲解商品的真伪鉴别方法,大力提高广大消费者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增强社会各界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关注,提高市民识假辨假能力。

此次活动通过设立展板、宣传法律法规等形式,宣传、解读《消法》和《条例》相关规章制度和主要亮点,以多渠道的方式传递消费维权正能量,传播消费维权社会共治的理念,不断提振消费者信心,推动荥经消费者权益保护事业深入发展。

宣传活动结束后,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行还对没收的假冒伪劣产品进行了集中销毁处理。据了解,本次共销毁假烟、假酒、伪劣商品等千余件,共计价值十五万元。

图片由荥经县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