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宝兴突降冰雹,雅安各区县或将迎来降温

www.scol.com.cn  (2018-04-05 11:39: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home/img/file/20180405/20180405114049_0564.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杨路铭)4月4日晚19时40分许,雅安市宝兴县穆坪镇突降大雨,伴随大雨而至的,还有大量直径约为1CM大小的冰雹。

市民张茜说:“刚开始还以为是大雨。结果听见声音后,仔细一看,才发现是在下冰雹。”据了解,本次宝兴突降冰雹的范围并不广,除穆坪镇外,宝兴县其余乡镇基本以降雨为主。而由于时间较短,也并未造成不良影响。

另据雅安市气象台4月4日20时17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雅安市各县、区将发生雷电活动,局部地方有短时强降水和短时阵性大风,个别山区有冰雹。在此记者也提醒各位市民,天气有变,注意预防,确保人身及财产安全。

(图片、视频来源于网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