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表扬在省残运会和省特奥会中获奖运动员、教练员

www.scol.com.cn (2019-06-12 11:41: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合影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6月11日,雅安市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座谈会,对在四川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以下简称省残运会)暨第四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以下简称省特奥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残疾人运动员、教练员及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予以表扬和奖励,其中,雅安市第一特殊学校获特殊贡献奖。

去年8月,省残运会和省特奥会在广元闭幕,雅安市39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了包括射击、田径、举重等12个大项61个小项的比赛,共取得19金、19银、7铜的不俗成绩,创造了雅安市历届省残运会、省特奥会最好成绩。

“我从事残疾人体育运动30多年,见证了雅安残疾人运动的发展和进步。”作为此次赛事雅安代表队的“老将”,53岁的射击运动员苟定超表示,当前的残疾人运动更加年轻化、专业化,自己也将在今后加强对年轻人的培养,发掘更多有潜力的运动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