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棉县委书记曾令举深入乡镇开展脱贫攻坚蹲点督导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1 18:48: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讯(记者王建明)8月9日,石棉县委书记曾令举先后深入栗子坪、擦罗、蟹螺、田湾等乡镇开展脱贫攻坚蹲点督导调研。仔细查看乡档、村册、户卡,认真听取乡村组干部、第一书记、帮扶干部的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实地走访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产业发展、脱贫帮扶等情况,鼓舞贫困群众要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发展脱贫产业,早日脱贫致富。

曾令举要求各乡要紧紧围绕扶贫攻坚部署,倒排时间节点,增添帮扶举措,抓细、抓好结对帮扶;要加快整合项目资金,扎实推进惠民、便民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要加大产业、就业帮扶,着力增加贫困户财产性收入,提升幸福指数,实现按期脱贫。

副县长帅伟陪同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