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棉县公安局集中开展“黄赌毒”专项清查整治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5 18:00: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石公安记者刘逸梅)为净化社会风气,有效打击和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稳定,8月13日至14日,石棉县公安局集中力量,组织开展“黄赌毒”专项清查整治行动,重拳出击整治辖区内治安乱点。

行动中,石棉县公安局副局长罗晓峰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前往各执勤点检查督导工作落实,带动了参与人员的工作热情。罗晓峰要求参与行动人员严守纪律要求,规范执法,坚决打击“黄赌毒”等各类违法行为。全体参与行动人员按照清查整治方案,分组对城郊、出租房屋集中区等流动人口聚居区,宾馆、茶楼、洗浴场所、美容美发、KTV歌舞娱乐场所等黄、赌、毒案件易发重点场所开展清查,同时加强了对“两抢两盗”案件高发区域和路段,交通要道、治安复杂路段的巡逻盘查力度。各农村派出所也组织警力对辖区治安乱点、暂住人口聚集区、民爆物品使用企业、网吧等开展清查。

此次专项清查整治行动共出动警力75人次,警车16台次,清查宾馆旅店16家,娱乐场所12家,网吧8家,出租房屋35处,暂住人口70人,盘查可疑人员43人,整改安全隐患7处,检查机动车200余辆,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9起,其中酒后驾驶4起,无证驾驶1起,警告教育14起。行动整治效果明显,不仅有力震慑了辖区内各违法犯罪行为的滋生,还进一步规范了娱乐场所经营秩序,营造了文明健康的社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