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政协主席杨承一到石棉蹲点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16:39: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杨承一(右一)田湾村贫困户家中实地调研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王建明)8月17日,雅安市政协主席杨承一一行到石棉县开展脱贫攻坚蹲点督导工作。实地走入丰乐乡田湾村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产业发展、脱贫帮扶等情况。并与乡村组干部、第一书记交流座谈,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开展脱贫攻坚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涉及到最基层的贫困群众。杨承一说,开展脱贫攻坚要再深入、再精准。组织县、县、乡、村干部再深入贫困户家中,精准掌握贫困户家庭情况、致贫原因、帮扶措施等,确保帮扶针对性、可行性和实效性;要再落实、再推进。对已实施的帮扶措施、已确定的扶持政策,要强化落实力度,加快推进速度,确保各项帮扶措施取得实效。同时,要通过各种渠道、多种方式,多方发力,努力争取帮扶项目、扶持资金,确保贫困户如期脱贫。

石棉县政协主席李权易等陪同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