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棉交警对逾期未检验的企业客车进行专项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8 09:45: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讯(通讯员赵郧 记者王建明)为了有效防范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保护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8月30至31日,石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重管办民警深入辖区各重点企业对逾期未检验的大型客车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排查和安全检查,并督促它们及时年检车辆,保证车辆处于最佳的安全技术状况。

检查中,民警结合雅安市公安交警支队车管所下发的非营运大中型客车排查和整治要求,认真按照客运车辆“六必查”的内容,对各企业大型客车的核载情况、安全设施配备、车辆技术状况、以及驾驶员资格是否有效,驾驶证、行驶证是否齐全、是否按要求落实了安全规定等进行了检查,并要求客车驾驶员要时刻提高警惕,自觉文明行车、安全行车,坚决杜绝人车混装、超员、超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防群死群伤的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在二天的排查中,石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重管办民警共走访企业23家,排查大型客车5辆,小型客车10辆,教育驾驶员6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