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抓好产业发展 加强党组织建设 把新民村建成平安村 法治村 幸福村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16:27:30)  来源:北纬网  
编辑:王飞  

近日,雅安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宏到石棉县迎政乡新民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马宏实地查看了向新公路、酸枣古树、感恩法治文化广场和新民村农家乐的建设情况,并走访看望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为贫困户送上粮、油等。

新民村新村管理规范有序,灾后重建和脱贫攻坚成效显著。马宏要求坚决完成好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确保政策落地落实;解放思想,开拓视野,多“走出去”学习成功的经验、做法,做好三索窝3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抓好农业特色产业发展,积极探索预防枇杷冻害的有效方法,确保群众收益;全力解决制约新民村发展的交通瓶颈,加快向新公路后期工程建设,使群众尽快享受向新公路带来的便利;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将新民村建设为“平安村”、“法治村”、“幸福村”。

记者 肖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