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公安厅监管总队杨晓阳总队长到石棉县看守所检查指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17:35: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讯(石公宣 记者王建明)近日,省公安厅监管总队杨晓阳总队长率队到石棉县看守所检查指导工作。雅安市公安局监管支队、石棉县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杨晓阳总队长一行实地检查了石棉县看守所A门武警门哨、AB门、提讯室、监控室、巡视道、单独关押监室等部位,详细了解了看守所勤务模式、艾滋病在押人员投监、在押人员管理等情况。

在听取了石棉县局近期相关工作汇报后,杨晓阳总队长强调,要加强监所安全管理,落实好监管安全措施,不能麻痹大意,务必确保监所安全;要在依法管理在押人员的同时,要通过人性关怀、经常性地沟通交流等教育感化手段,化解和减少他们心中的对抗情绪,让其理性回归社会;要深刻汲取监所安全事故教训,切实提高民警安全防范意识;要加强民警纪律作风教育,严格遵守各项警令、禁令,确保监管队伍不出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