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棉交警多措并举强化西博会期间交通秩序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4 10:11: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石棉交警执法现场

四川在线雅安讯(石公宣 记者 王建明)为进一步改善道路交通秩序,努力做好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期间的石棉县境内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石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多措并举,全面强化西博会期间交通秩序整治。

路面——强化管控。

石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通过调整勤务模式,最大限度将警力投入到一线路面执勤执法,采取流动巡逻与定点查纠相结合,完善管理措施,强化管理手段,严查酒后驾驶、无证驾驶、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石棉辖区道路交通秩序良好。

秩序——强化整治。

坚持“严管、严治、严打”的高压严管态势,按照“定点检查与巡逻防控相结合,现场处罚与非现场查处相结合”的工作方式,多管齐下,从重从严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隐患——强化排查。

结合冬季天气特点,组织警力对事故多发点段、危险路段进行全面摸排,及时采取有力措施,同时,深入辖区各客运企业开展客运车辆安全隐患排查,检查交通安全主体责任,督促客运企业严把客车“进站、出站”关口,严格落实号客运车辆“五不”、“两确保”安全承诺和客运车辆监管制度,全面做好源头管理。

教育——强化宣传。

充分利用石棉县公安局微博、公众微信、自制媒体等网络媒介,通过发送交通安全温馨提示、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全力扩大交通安全宣传知晓面,同时,在严格路检路查,进一步要求执勤民警在工作之机及时向驾驶员宣传交通安全行车知识,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文明交通,切实形成浓厚的交通秩序整治氛围。

据了解,截止目前,在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期间,全县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6起,其中无证驾驶1起,酒后驾驶6起,机动车违法载人2起,排查隐患点段2处,增设标志标牌5处,教育驾驶员36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