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索窝创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接受专家组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7 09:55:37)  来源:北纬网  
编辑:王飞  

    近日,石棉县三索窝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接受了雅安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的评定验收。

  评定组专家一行,前往三索窝游客接待中心查看了相关配套设施,对三索窝生态采摘园、垂钓区、神泉、神树等进行了检查,按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标准》,对景区旅游交通、游览设施、旅游安全、卫生、邮政通讯服务、旅游购物、综合管理、资源和环境保护等进行了现场考评。在实地考察景区建设后,专家组查阅了景区创建相关档案资料和软件资料,并听取了创建工作汇报。

  三索窝位于石棉县迎政乡新民村,是“4·20”芦山强烈地震后,石棉县在科学重建中规划的新村聚居点。三索窝新村聚居点建成入住以来,当地党委政府立足农旅融合,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有效推动了当地农业和旅游业的发展。

  记者 肖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