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棉县图书馆数字借阅机投入使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13:52: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6月15日,石棉县图书馆分别在石棉县第二行政中心、石棉县人民医院、石棉县中医医院和石棉县图书馆馆内4个人流较多的地方安置了1台数字借阅机,为读者免费提供正版电子图书下载阅读。

记者了解到,该数字借阅机内有3000册经典、畅销的正版图书, 100种大众期刊、报纸,图书资源及时新颖,同时,每月还将更新150册图书,让读者月月有新书可读。

数字借阅机操作方法也十分简便,读者下载安装移动图书馆客户端后,直接扫描图书封面上二维码即可下载图书到手机并可离线存储,随扫随读,方便快捷。读者还可登陆石棉县移动图书馆获取海量的图书、期刊、报纸、讲座、培训课程、有声读物等文献资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