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棉:积极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14:59: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石公宣 记者 刘逸梅)“防毒拒毒,从你我做起!”6月26日,为构建起常态化、多样化、专业化、全覆盖的全民禁毒氛围,石棉县公安局会同县级相关部门、棉城街道和社区居委会在石棉县步行街头开展以“为爱相聚、拥抱未来、无毒无悔”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石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颐辉作宣传讲话,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毒品的危害,并号召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坚决举报毒品违法犯罪,为禁毒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不仅组织开展了群众喜闻乐见的禁毒文艺表演、有奖知识竞答、现场抽奖等形式多样的活动,石棉县公安局宣传工作人员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常见毒品展示、设立禁毒宣传展板、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禁毒法律知识,讲解新型毒品与传统毒品的区别,深入揭示毒品的危害,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和支持禁毒工作,增强知毒、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20多人次,通过各种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让人民群众对毒品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